hqyyA囧

典型三分钟热度
道不同不相为谋

梦璎珞二

弘历:这是。。。。

璎珞:〈璎珞怔怔的盯着眼前的屋子〉魏宅,臣妾未入宫前住的地方〈璎珞身子一晃,险些倒下,弘历连忙扶住,却发现璎珞的眼中含着泪水,但仍强忍着不让它落下〉

弘历正想发问,却见一男子急匆匆从门外赶来。。

魏清泰:夫人如何了

产婆在屋内听见声音,连忙出来。。。

产婆:魏老爷,这,哎呀,夫人难产,就快要撑不住了,这保大保小,你就发个话吧

魏清泰:不,大人孩子我都要

产婆:哎呀,魏老爷,我知道你心里不好受,可现在我也是没办法了才来问你的啊,你就赶紧拿个主意吧

魏清泰:我,保。。。

魏母朝外喊道

魏母:老爷,妾身不重要,保孩子啊,妾身是魏家妇,就该担起为魏家传宗接代的担子啊,老爷保孩子吧

璎珞听到这,身子不住的发颤,弘历紧紧的抱住璎珞,

弘历:过去了,都过去了,你还有朕,朕会护你母子平安,绝不会让你面对这样的选择

璎珞:不是的,我。。我。。

魏清泰:〈无力的说〉听夫人的,保。。保孩子吧

产婆听完连忙进去,随着一声女子惨叫过后,产婆抱着襁褓中的婴儿出来

产婆:魏老爷,是个女娃娃

魏清泰一怔,直愣愣的盯着襁褓

忽然一个婢女匆匆从屋里出来,哭着说

婢女:老爷,夫人,夫人她,她去了

魏清泰听完踉跄几步,一把抓过婴儿,往外走去

管家:老爷,你这是要抱着二小姐去哪啊

魏清泰:她不是什么二小姐,她就是个祸害,一出生就克死了她的娘,这样的祸害不能留着让她祸害魏家

璎珞的泪水无声的流了下来,手紧紧的抓住弘历的衣服,但她还死死地咬住自己的嘴唇,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呜咽声,弘历听完魏清泰的这些话,忍不住在心里骂了句混账,手更加轻柔的抱住璎珞,亲吻璎珞的额头

魏清泰出门后,璎宁跑了进来,

璎宁:管家伯伯,不是说娘亲给我生了个妹妹吗,妹妹哪去了

管家:大小姐,你快去看看吧,老爷说二小姐克母,要把二小姐扔河里呐

璎宁听后连忙跑了出去,弘历和璎珞也跟了上去

只见魏清泰把襁褓扔下河便头也不回的走了,弘历抱紧了璎珞,但早已被气的说不出话来[这个混账魏清泰,胆敢这么对璎珞,难怪他们父女关系势如水火,这么对自己的女儿,简直该死],随后魏璎宁跳入河中,抱起璎珞走回了家[璎珞对她姐姐感情深沉,原来如此]弘历心想

。。。。魏宅。。。。。

魏清泰:璎宁,你干什么,你把这个祸害抱回来做什么,让她害死我们魏家吗

璎宁:〈跪下〉爹,娘亲去了,女儿心中也难过,可生死自有天命,又与妹妹何干,妹妹是魏家的女儿,是璎宁的妹妹,也是爹的女儿,更是娘拼了命生下来的,若是爹不要妹妹,那岂不是让娘亲的死毫无意义,爹,娘亲会怨您的呀

魏清泰想到发妻,心中一痛,[她,她想必是会怨我的吧,这毕竟是她的血肉啊]

魏清泰:〈挥挥手〉璎宁,抱她下去吧,抱璎珞下去吧

璎宁:[璎珞,妹妹的名字]女儿谢谢爹

。。。。梦醒。。。。

弘历抱着璎珞:朕绝不会再放开你的手

璎珞红着眼眶回抱弘历:臣妾亦然


呃。。先在这里感谢各位支持我的大大们和给我提意见的大大们。对于这个系列有些场景(傅恒照顾生病的璎珞,璎珞脱衣还傅恒恩)我是不大可能写的,主要是对于小四的心不好把握(帝王心啊)而且甜才是王道,这些要整出来只怕会变成修罗场,呃,希望各位大大能理解,不过如果有哪位大大想尝试的话,请大大们尽管下笔,最后还是感谢各位大大的支持


评论(8)

热度(65)